通知公告

CR跨文化实验室品牌实践课程暨与四川省三颗麦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培养新媒体外语人才的培训公告

对接华为,小米,字节跳动(抖音)对中东欧人才的需求,更好地发挥我院语言专业特色,开拓外语➕互联网新媒体行业的人才培养方式,经过学院前期互联网平台(中东欧语言学院CR跨文化实验室)搭建及与俄罗斯食品企业(三颗麦商贸有限公司)的合作确立,现于本周四3月11日起开设跨境电商新媒体运营校企合作课程:

1 课程免费开放至我院2020级-2017级学生,仅限40名,除已进入CR跨文化团队的学生外,以辅导员报名顺序为准;

2 学院与公司为课程学生联合颁发课程资质证书(市场营销微证书,跨境电商微证书,数据分析微证书等),直接可用于毕业招聘的简历资质文件;

2 由三颗麦商贸有限公司主管人员中文业务授课,我院甄静茹、李文旭、付婉逸俄语授课及新媒体项目创设;

3 优秀课程学生获得毕业招聘推荐位,全体课程学生获得毕业招聘推荐信。

 

      请于今天3月8日晚八点前辅导员进行报名。最终课程录取名单3月9日由辅导员通知。暂不对外语水平作具体要求,优先接纳互联网思维及新媒体创意的学生。

 

                                                                 中东欧语言学院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