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东欧语言学院关于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遴选的通知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金委”)将从我院选派学生赴匈牙利攻读相关专业本科。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拟定以下选拔办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专业:匈牙利语。

二、选派留学身份及留学期限:

攻读学士学位的本科生:36-60个月(英语或匈牙利语授课,匈牙利语授课可申请一年语言预科)。

三、资助内容:

留学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互换奖学金出国留学人员补贴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四、人选条件

      申请条件:

    (1)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外国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满18周岁(2003年8月31日前出生);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加学校及班级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公德心和集体荣誉感。

五、遴选办法

   (1)符合要求学生自愿报名

   (2)报名学生参加匈牙利语专业公派留学专项考试(笔试)和综合测评评定。

   (3)参考大学生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

   (4)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最终总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确定推荐人选,在中东欧语言学院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六、报名方式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到2020年12月23日晚上9点,联系人:康赟老师    报名地点:二教B302

遴选后最终确定的推荐人于2021年1月10号前上报省教厅。

 

 

                  中东欧语言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一日